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元顾问:股指即将进入强阻力区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4:39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股指即将进入强阻力区域

  盘面特点:两市持续走高,从前市沪指最低1353点来看,近几日1343点将对大盘形成支撑,然而,从股指最高1383点来看,1400点将对大盘形态阻力,通过分时图观察,前市多空动力基本持平,以当前成交水平来讲,下午多方将逊色于空方,因此,建议在股指接近强阻力区域调理好整体获利仓位。

  市场方面:通过涨幅榜前看,蓝筹股和G股表现十分活跃亮眼,而中小板块在今日这
个关键时候全面启涨为大盘上涨起到了重要意义,除此之外,部分科技股和低价蓝筹品种有争相活跃的表现,然而,前期表现好的部分品种虽然跌幅不大,但明显是今日大盘做空动力,另外,质差品种和预减品种跌幅在前,大盘还是需要蓝筹股来充当领军人物.目前无论是中石化,宝钢和中联通,都处于拉升或蓄势状态,只是三架马车齐动,难免对下午盘口有不利的影响。

  总的来说,大盘已进入牛市基本得到确定,所以,中期行情中期向上将不变,会继续震荡碎步盘升。但是,再牛的市场,也有技术修正才能走得更高更好,因此,当前正是短期技术形态冲高有修正要求的时候,所以,具体操作上要注意转换仓位,把握低买高卖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