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股改G股仍然是市场的支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8:55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五沪市大盘先抑后扬,上证指数收盘1298点,上涨3点,成交142亿, 成交量放大4亿。

  通过涨幅前看,股改G股仍然是市场的支柱,表现出亮眼的走势,活跃于盘前,特别是今日复牌的两只G股表现最为亮眼,那就是G鲁黄金、G南山,这二票股价复权后均有超过40%的涨幅,除此之外,山西汾酒等复牌的准G股也有不错表现,另外,今日市场新的亮点,也是昨日市场异动的品种糖业股继续走强,近几日国际糖价再创新高,对股价起到明显的支持作用,从此块整体发展趋势上看,部分龙头性代表性品种可跟踪关注。其它来看,金融股开始走强,另外部分农业、科技、电力、电子器件品种均有不错表现。涨幅榜上,包钢权证涨幅居前,由于近期市场热情高涨,权涨行情也开始活跃,但由于其炒做的成分较大,希望大家参与上注意风险。

  操盘线小时线显示下个小时收盘大于1304点发出买入信号。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1278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312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龙头股

600549

厦门钨业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3.16

1月2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3%

600888

新疆众和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2.50

3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6%

000036

华联控股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2.16

12月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06%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