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突破1308总攻一触即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3:47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突破1308总攻一触即发

  周三早盘沪市收于1305点,上涨6点,成交79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63亿元的量能有所放大(均不包括权证交易),近来市场在1300点附近走势滞缓,但量能却稳步放大,多方蓄势待发的格局正在不断显现,先知先觉的场外增量资金已经在入市了,后知后觉的场外资金也将被进一步击活。市场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是稀缺资源、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涨幅超过3%。跌幅居前的是交通工具、航天军工、循环经济等,跌幅超过0.40%。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小幅上升,红柱持平,后市一旦放大,人气将重新聚集。BOLL指标显示多方渐渐将股指推升到上轨附近,大盘正在逐渐走强。KDJ指标显示,K值在D值附近获得支撑,且双双突破80,走势相当强劲。威廉、RSI指标都重新走好,强势特征明显。EXPMA指标显示白线有加快上行速度的征兆。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大盘目前出现连续4根阳线,对应的KDJ指标明显上升,这些都显示了大盘下午将突破1308点。

  操作策略方面,市场个股热点不断,牛股的赚钱效应已经触动了许多熊眼看市的投资者,大盘总攻一触即发,投资者耐心持股,让盈利股在手中的时间再长久些。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