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汇阳投资:大盘仍然保持上升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18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大盘仍然保持上升趋势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指数继续在千三关口振荡,大盘仍然保持上升趋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296点开盘,报收于1295点,上涨1点,成交105亿;深成指以3390开盘,收于3445点,上涨53点,成交69亿。

  消息面上,《上海证券报》获悉,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已与某知名国有企业集团签定了

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合同,近日资金即可到位运作。这是基金行业签定的第一个企业
年金投资管理合同,标志着基金业成功进入企业年金投资管理运作领域,也意味着企业年金入市取得突破性进展。

  就市场热点而言,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大盘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牵动市场的神经,这种指示作用还将左右大盘的运行,该股依然会成为引领整个大盘反弹的中流砥柱。而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列入国家战略以及浦东综合配套改革创新试点的启动,以此为基础的短线市场热点已悄然形成,G津滨、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连续涨停和G张江(资讯 行情 论坛)、G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盘面强势,势必会带动相关板块的联动,能否以此为契机酝酿成为市场新的领涨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盘正在逐步走出指标股决定方向的怪圈,中石化的下跌并未带动指数出现大跌,就表明资金已经抛开指数影响,积极挖掘个股机会。在任何时候,市场机会和风险总是并存,牛市也有风险,熊市同样有机会,缺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始终认为,太过于关注指数的涨跌,必将影响对个股的操作;积极关注价值重估、业绩高成长个股的中线机会,才是防范风险、赚取利润的唯一途径。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