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出一定持续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9:13 新浪财经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292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314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热门股

600688

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5.68

11月1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8%

000046

泛海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60

12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5%

600876

洛阳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03

12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1%

000036

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75

12月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3%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无沪市大盘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盘1294点,下跌7点,成交127亿, 成交量缩小1亿。

  盘面上,太阳能板块龙头品种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表现强势,而有色金属板块也依旧活跃,近期期货锌价、铜价又创新高,使得G株冶(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持续逞强,另外,一些低价G股如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在经过长期蓄势后今日也有不错表现,均出现在涨幅榜上显眼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进一步带动了市场人气。有色金属板块作为本轮行情的热点,表现出一定的持续性。

  操盘线关于下个小时的提示也明确显示,下周一上午第一个小时收盘价小于1292将要出现短线调整,也就是说下周一第一小时收阴线的话,表明将会出现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