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大盘上档阻力位在1320-1330点之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3:18 新浪财经

大盘上档阻力位在1320-1330点之间

  周五早盘沪市收于1301点,下跌0.83点,成交6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近63亿元的量能略有增加(均不包括权证交易)。板块方面,目前上涨板块明显少于下跌板块,其中涨幅居前的是有色金属、稀缺资源、机械、交通工具、航天军工等,涨幅在1%以上。跌幅居前的是网络游戏、金融、商业连锁等,跌幅在0.70%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金叉后指标上行的速度不快,多方仍处于相当谨慎
的地步。BOLL指标显示大盘正在向上轨进发,后市只有突破上轨,市场人气才能被真正击活。KDJ指标显示,D值正在接近80,大盘正处于向上突破之前夜,不过如果D值不能突破80,那么大盘短线仍有再度回落整理的可能。威廉、RSI、OBV等指标稍稍有所走软。EXPMA指标稳健攀升。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周五早盘市场冲高回落,不过股指仍在20小时均线的上方,市场走势仍在多方掌控之中。对应的短线60分钟KDJ指标,目前在80以上有钝化态势,对多方比较有利。

  操作策略方面,新

能源龙头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的表现相当出众,但其余新能源个股的表现一般,因此下午G天威的走势相当重要,甚至于还能影响到大盘的动向。由于大盘仍在5天线之上,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并不用太过紧张,大盘上档的阻力位在1320-1330点之间。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