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大盘点位已满足买入信号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1:15 新浪财经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272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315点

日线为兰色持币信号

热门股

600688

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5.51

11月1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8%

000046

泛海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79

12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5%

600876

洛阳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01

12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1%

000036

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75

12月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3%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二沪市大盘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盘1290点,上涨2点,成交122亿, 成交量放大22亿。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反弹,带动股指走强。地产板块出现冲高回落,其中广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封住涨停,G新梅、G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G华发(资讯 行情 论坛)、G宝恒、G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喜人,地产股盘中回落打击市场人气,造成股指回调。新能源板块出现异动,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华润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G风帆大幅拉升。有色金属板块午后再次发威,云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吉恩(资讯 行情 论坛)、G包铝(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居前。

  从今天放量反弹的走势来看,操盘线日线提示点位已经满足买入信号要求,一旦成交量满足要求,则会发出买入信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