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两市本地股仍然表现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两市本地股仍然表现强劲

  周二大盘小幅上涨,盘中振荡加剧,成交量进一步放大。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288点开盘,报收于1290点,上涨2点,成交122亿;深成指以3345开盘,收于3370点,上涨25点,成交69亿。

  消息面上,近日,一家创新试点类券商人士表示,融资融券业务可能在试点之后再推开,而试点券商的选择标准已经基本确定。最重要的两项标准是:一是

证券公司的质地比
较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资金实力。二是该公司所报方案比较完善,并可操作。此外,监管层从审慎的角度考虑,最终的模式可能会选择证券金融公司的授信模式。

  盘面观察,通过涨幅榜看,二市本地股仍然表现强劲,另外,G股和准G股持续受到市场资金的强力关注,除此之外,有色金属股和电子股走势继续强于大盘,其它来看,地产和银行股是今日支撑大盘冲破阻力的重要贡献力量,在今日盘口的众多热点中,以广东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天威保变(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新

能源板块无疑是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上述持续表现优良的品种都可视为短线积极参与的对象。

  "涨时看多,跌时看空"是投资的大忌,市场运行一直就有自己的趋势,投资者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我们一直强调在大盘振荡过程中,操作的关键在于个股的把握上,既然主流资金在积极运作,就应把精力放在个股机会的把握上。相信以这种思路操作的投资者,在后期操作上必有回报。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