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资源类个股成为市场长期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8:27 新浪财经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270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313点

日线为兰色持币信号

热门股

600688

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5.47

11月1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8%

000046

泛海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79

12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5%

600876

洛阳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00

12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1%

000036

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75

12月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3%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一沪市大盘振荡上涨,上证指数收盘1288点,上涨19点,成交100亿, 成交量放大7亿。

  房地产股特别是沪深本地地产股成为当日市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以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G新梅为代表的沪市地产股强势拉高,而如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G兰生等沪市本地股也都列涨幅前列。一方面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趋势使商业地产股资产重估价值得以进一步体现,同时消息面的刺激也起到了一定作用。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联合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投资70亿元打造超大型综合商贸项目“世纪大都会”,已进入质性项目启动阶段。由此也引发了市场对于上海城市进一步加快开发和土产增值的想象空间。而深圳本地地产股中除龙头股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外,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强势走高。从以往历史来看,大盘在整固阶段,沪深本地股总会不甘寂寞,形成局部热点,对沪深本地地产股可作中线关注。同时,资源类个股特别是有色金属板块成为长期热点,今日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G铜都、以及中铝系个股均有良好表现,有色金属板块是这一波主力介入最深的品种,其保持强势并不断有黑马跑出证明了市场主力资金对后市较为积极的态度。盘中不仅热点活跃,而且成交量有明显放大,这为后市进一步向上攻击打下了良好基础。

  从今天放量反弹的走势来看,操盘线日线提示点位已经满足买入信号要求,一旦成交量满足要求,则会发出买入信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