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阳光资金引领大盘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7:4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阳光资金引领大盘攀升

  周一大盘振荡上涨,成交量进一步放大,盘面出现普涨态势,结构调整将是盈利的关键。上证指数以1269点开盘,报收于1288点,上涨18点,成交100亿;深成指以3299开盘,收于3345点,上涨45点,成交54亿。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份,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为96.99%,同比下降0.28个百分点;中国人民银行2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城镇居民的消费意愿持
续下滑。"种种迹象表明,实体经济部门并没有全部吸纳7000多亿元新增贷款,多余的资金只能最终流入到金融市场中"。

  盘面观察,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宝钢股份、

长江电力盘中反弹,涨幅喜人,对股指走强指明方向。有色金属板块受国际金属价格大涨影响表现突出,云铝股份、G中金、G宏达、江西铜业、G铜都、G锡业大幅拉升。地产股在
人民币升值
加速刺激下,遥相呼应,午后纷纷走强,G新梅、G陆家嘴、G外高桥先后封住涨停, G金桥、G张江、G嘉宝、G中企、G深深房、新黄埔等涨幅均超过6%。有色金属和地产的强势反弹,激发市场投资者纷纷入场,如果两个板块的强势反弹可以持续,对大盘后市意义重大。

  大盘并未如大多数人的预期走出调整之势,反而高歌猛进。我们一直强调在大盘振荡过程中,操作的关键在于个股的把握上,一批成长股在阳光资金的运作下,露出了中线走强的迹象。相信以这种思路操作的投资者,在最近已是有所收获。在后期的操作中,应抛开指数振荡,重个股挖掘。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