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反弹积极调整持股结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6:5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弹积极调整持股结构

  周三大盘强势反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调整持股结构机会出现。上证指数以1259点开盘,报收于1274点,上涨15点,成交96亿;深成指以3268开盘,收于3312点,上涨42点,成交42亿。

  消息面上, 交银施罗德精选基金经理赵枫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2006年股市较为乐观,并认为恢复IPO以及再融资会促进今年股市走强,同时表示将坚定持有金融
、地产、消费类股票。

  盘面观察,大盘风向标中国石化大幅拉升,最大涨幅接近4%,对股指反弹贡献较大。有色金属板块集体反弹,对激发观望投资者入场意义重大,云铝股份、G株冶、G包铝、稀土高科、锌业股份、G宏达等盘中涨幅超过5%。中小板除两家外全面收红,苏宁电器、航天电器、思源电气、大族激光仍是领头羊。新能源G天威、稀土高科、G丰原、G风帆涨幅较大。已经公布业绩的二线绩优股片仔癀、G栖霞、G金发、G食品等涨幅喜人。

  大盘技术性反弹过程中,正是大家调整持股结构的时机,我们预计大盘经过几天的反弹,后市将进入缓慢振荡调整阶段。 "涨时重时,跌时重质",在后市调整中关注的重点就在于优质个股,我们相信,指数的调整并不会改变个股的中线机会。在阳光资金大量介入的背景下,个股机会就是操作策略的重点。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