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发证券:盘中反弹 调整并未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0:0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盘中反弹调整并未结束

  周三,大盘开盘就走出震荡探底走势,但在午后,由于下方承接盘的踊跃,股指逐级盘升,跌幅收窄,指数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阴线。

  由于下午的止跌回升,特别是较长的下影线,使大盘产生一种止跌企稳的感觉,周二的巨阴毕竟有较强的杀伤力,仅凭一根单针探底的小阴线,就得出大盘企稳的结论为时尚早。

  本次大盘的破位,虽说是消息面上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但在高位盘整时间过久,使得多方失去上攻的信心,在跌破重要支撑位后反手做空,顺势而为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短短两天时间,高位减掉的筹码尚未完成布局,在这个时间向上拉升显然并不现实。

  周二开始的调整应该视为自1074点开始上涨以来的一个中级调整,从整体上涨过程来看,其间没有出现过象样的调整,该涨的板块都出现了上涨,盘中积累的获利筹码已相当丰厚,如果按照三分之一的强势调整幅度来看,从1074至1308,大盘总体升幅达到234点,回调幅度应该达到78点,则回调目标位应达到1230点一带,而昨日的最低点已达1238点,技术派人士在此点位逢低吸纳打提前量,不足为奇,虽然下午有所回升,但应当视为盘中反弹,今天盘面依然有再度回调的要求。

  依前文的分析,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123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指数有可能在此位置有所反复以完成一个底部构造,因此投资者在1230附近可适度进场拣筹,在底部震荡中做好高抛低吸,大盘的底部筑成有一个时间过程,震荡筑底的过程正好是短线操作并发现下一阶段强势板块的良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