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大盘再度缩量上攻千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7:14 汇阳投资

汇阳投资:大盘再度缩量上攻千三

  汇阳投资

  周五大盘振荡攀升,主力对千三点位志在必得,大盘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继续耐心持有潜力股。上证指数以1289点开盘,报收于1296点,上涨8点,成交116亿;深成指以3358开盘,收于3390点,上涨31点,成交70亿。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组长吴仪23日指出,自主创新是发展科技的灵魂,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如果没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就没有自主创新。中国政府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坚持不懈地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她希望,全国企业界担负起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责任,善于运用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自己。这将给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发展带来有力的支持。

  盘面观察,大盘指标股

中国联通、长江电力底部反弹,目前走势良好,为后市上涨奠定基础,有望在后市冲关中起到积极作用。水泥股受“一号文件”关于加大农村建设的消息刺激,全面启动,赛马实业、天山股份、祁连山、G青松、亚泰集团、G华新涨幅居前。宝钢公布产品提价的消息的影响,早盘开盘就呈现高开高走,带动G韶钢、太钢不锈、G武钢、广钢股份等走强。地产股延续强势,金地集团、中国国贸、G栖霞、G招商局稳步攀升。中小板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短线出现超跌反弹,东信和平、三花股份、凯恩股份、思源电气涨幅喜人。

  大盘在千三关口振荡,多空出现分歧之时,汇阳投资坚持认为大盘必将突破千三,大盘的振荡正是投资者积极调整持股结构的良机,我们认为大盘冲过千三后,个股走势必将出现分化,指数的上涨并不表示就一定会盈利,赚钱的关键在于持有的个股。近期市场热点频频切换,对短线个股应采取逢低吸?,冲高抛出的短线思维。操作策略重点应紧跟主流阳光资金的步伐,高度关注价值成长股,采取趋势分析方法,去把握个股的上涨机会。以平常的心态,冷静分析风险与机会。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