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股指窄幅整理 耐心等待突破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46 国元证券

股指窄幅整理耐心等待突破方向

  国元证券

  早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小幅震荡,在1300点附近进行整理,两市成交量与昨天持平,沪市指数在1300点附近已有15个交易日,已到了股指选择方向的时候。个股方面:医药股在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领下居于涨幅前列;水泥板块活跃度也有所提高。

  大盘短期均线有一定的支撑,但是否具有较好的作用还需要观察,成交量萎缩表明增量资金的谨慎态度,热点持续性不够更是打击了操作信心,中线获利筹码的抛售是最大的压力。

  目前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尴尬境地,短线大盘上下空间均有限,今天下午的走势相当关键,如能在医药股,水泥股大涨的带动下,放量冲过1300点。则股指震荡的区间会提高到1300—1350点区间;如果不能成功突破1300点,那么投资者必须要防范大盘的回调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