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华林证券:后市大盘有望站稳13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14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后市大盘有望站稳1300点

  华林证券

  今日大盘走势再趋活跃,特别是午后中国石化的拉升作用下,大盘成功冲击1300点,虽然未能站稳该重要点位,但由于沪深两市成交量仍在适时放大,后市大盘站稳千三点还是很有可能的。

  消息面,中国结算批准外国战略投资者开立A股证券账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外国及港澳台投资者对上市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取得A股股份,应申请开立A股证券账户。通知从即日起执行。此举意味着外资并购上市公司的技术障碍全部扫清。

  盘中来看,今日受建行在港大涨以及外资并购、

人民币升值等题材刺激,A股金融板块表现活跃,特别是银行类个股;加之中国石化的再度拉高,可以说蓝筹股再次为整体市场走向指出一个重要方向。目前多头向上攻克1300点的做多信心仍较强烈,而蓝筹股的后市走势仍是影响大盘的关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