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飞虎证券:大盘窄幅震荡 热点不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02 飞虎证券网

飞虎证券:大盘窄幅震荡热点不断

  西南研发 张光宇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反弹,成交量继续萎缩。上证指数收盘1286点,上涨6点,成交112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334点,上涨26点,成交71亿元。

  深交所副总经理张颖表示,最近一个月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按照国家的计划完成重点
企业的股改。同时,在股改公司家数和市值都达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对一些拒不股改的公司,可能会采取一些边缘化的惩罚性措施。正在研究的措施包括停牌、实施差别交易制度等。原则上这些措施在股改公司家数过半后就可以采用,但会根据公司情况酌情对待。消息面显示股改“钉子户”将被边缘化,也显示了政府对股改的态度是积极和坚决的。早盘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沪指最低至1275点,继续在10日均线上方徘徊,尾盘报收全日最高点1286点,成交量出现萎缩态势。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4点下影线,7点实体的小阳线。从技术上分析,10日均线目前支撑较强,大盘在在10日线支撑下反弹,在上5日均线,同时千三上方阻力需要时间消化,短线将在此点位维持震荡整理。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平稳震荡,小幅反弹,为大盘的走向指明了方向。高价股承接昨日强势,继续涨幅居前,东方锅炉、大商股份、苏宁电器、航天电器、双汇发展涨幅喜人。农业板块异军突起,秦丰农业封住涨停领涨,中水渔业、G九发、云天化、新农开发等盘中大涨。航天军工板块的南方摩托、北方股份、洪都航空、G
火箭
涨势不错。午后有色金属板块卷土重来,再次领涨,焦作万方、山东铝业、关铝股份、云南铜业涨幅均超过6%。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市场进入平稳的震荡平台区域,成交量的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情绪有所增加,但市场热点板块的不断出现,为后市增添了想象空间,在平台震荡期间,建议投资者在具体操作应逢低建仓绩优股,中线持有。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