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昆仑证券:反弹需要量能进一步放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5:00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反弹需要量能进一步放大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有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稳定大盘,加上煤炭、电力股的活跃,下午大盘强势向上,暂时无忧。深成指收盘3310.77点,涨48.25点,成交55.27亿元。沪指报收1279.97点,涨10.40点,成交95.27亿元。

  盘面特点:尽管大盘反弹了,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表明这也只是个短线的技术性反弹,能否再度上攻,还需成交量的配合,热点方面,煤炭板块成为多方动力,电力板块也有所启动,而有色板块再度下滑,部分冷门股继续活跃,如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总体来看,板块个股的活跃度已经大大降低,这也是市场进入调整的最主要信号,操作中投资者仍要回避追涨的风险,采取逢低介入的策略。

  市场长期在1300点关口积累的压力,制约了大盘上行的步伐,股指短线再度击穿了5日均线,意味着震荡调整的走势仍将持续。但是,短期的调整是对上档压力进行消化,因此,调整结束后,大盘仍有再度向上攻击1300点的机会。实际上,大盘并没有出现很显著的放量,而大盘一调整,则成交量就迅速萎缩下来,说明投资者在操作上也比较谨慎,那么,如果大家都还表现得比较清醒和谨慎,则大盘往往不会就这样见到顶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