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东科德: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7:42 信息时报

  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3)“三无”概念股之一。该股在本轮行情中虽也走出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但落后于大盘甚多。昨日该股逆市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封至涨停,量能跟随放大,以5.75倍的量比位居沪市首位。短线该股突破半年线的压制,有加速补涨的可能,建议持股看高。

  现代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0)昨日尾市突然出现“火箭发射”走势,5分钟涨
幅高达6.43%,使得其振幅达到11.78%,夺得昨日沪市振幅首位。目前该股上升通道依然保持较好,无量上涨显示该股主力控盘程度之深,建议继续持股看高。

  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7)昨日大幅低开后无力反攻,最终收出本轮行情以来的首个跌停板,另一个黄金股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也跌停,致使整个板块暴跌。该股持续暴涨,今年以来涨幅近70%,短线调整要求强烈,暂不宜承接。

  科龙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1)虽然近段基本面动荡不安,但由于重组工作已经有序进行,且年前股价下跌对利空作了充分消化,该股昨日低开后逆市拉出涨停,突破了前期整理的平台位置,短线有补涨的强烈要求,可以持股看高,或回档时介入。

  G国际(000881)在振荡盘升中该股昨日尾市突然强势拉升,5分钟涨幅高达2.24%,为深市首位。该股股改前并没有像样的表现,股改后成交有所放大。后市能否转入急升行情,量能的持续放大至关重要。广东科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