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千三解套盘沉重 大盘短期震荡难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4:28 华泰证券

千三解套盘沉重大盘短期震荡难免

  华泰证券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振荡调整,缺口一直未回补,多空在5日均线激烈争夺,阴线报收。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多空均表现谨慎。上证综指以1288.96点开盘,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以3327.83点开盘。至上午收盘,上证综指1280.44点报收,跌9.31点。深证成指以3294.12点报收,跌41.44点。

  盘面上,中石化以及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出现补跌拖累大盘, 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蓝筹股振荡整理。东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软件类科技股活跃,部分钢铁和汽车股上涨。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低价股出现补涨,在涨幅榜前列。仍有部分质优G股涨幅居前,但新综指振荡整理。

  B股则在高位大幅下跌,逢高减仓行为较为明显,短线如没有政策面支持则振荡难免。

  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数相对强势,但个股的涨幅十分有限,部分龙头股仍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

  由于大盘出现调整,今日权证小幅反弹,但未来上涨幅度的期望值有限,目前情况下权证难以充分表现。

  操作策略方面,由于1300点附近作为以往大盘多次重要的历史底部,解套盘沉重,大盘振荡难以避免,获利盘随时可能涌出,适当减持涨幅已大的

股票,波段操作才是上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