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大盘继续整理消化浮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11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大盘继续整理消化浮筹

  德鼎投资

  周三早盘沪市收于1249点,下跌2点,成交6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81亿元萎缩较多(均不包括权证交易)。早盘市场冲高回落,但高点没能超越1262点,盘口显示,市场仍有不小的套现压力,投资者的心态仍处于较为动荡的状态。由于早盘市场收于5天线之下,因此短线必须提高警惕。板块方面,旅游酒店、奥运、金融、房地产等涨幅居前,幅度都在
0.50%以上。而跌幅靠前的是交通工具、电子信息、化纤等,跌幅都在1%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红柱继续萎缩,白线再度出现回落,趋势开始偏空。BOLL指标显示,大盘逐渐与中轨开始靠拢,上轨也出现了横向运行态势,不排除指数有重新回落考验中轨支撑的可能。KDJ指标高位死叉,顶背离态势进一步显现,投资者要高度谨慎。威廉指标连续下调,趋势不佳。RSI指标的顶背离态势我们昨天就已经指出过了,目前指标仍在进一步的回落过程中。EXPMA指标显示,股指正在回落考验白线的支撑力度,目前白线上升到1231点附近。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市场连续出现比较长的上影线,量能逐渐萎缩,因此市场有构筑小头部的痕迹,对应的KDJ指标持续下跌,目前K值已经跌破50,短线市场确实出现了向淡的征兆。

  操作策略方面,投资者还是重点关注1230点是不是会不击穿,后市一旦击穿,则需降低仓位。个股选择上还是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价蓝筹股,风险不大而获利空间较大。而资源类股建议提高警惕,这类个股已经聚集了相当的获利盘,兑现压力巨大。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