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个股分化 大盘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2:00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个股分化大盘振荡

  广州运财行

  一、大盘综述

  大盘在节前获利盘的打压下,上证股指略微低开后逐波下跌,当下探到前期1144点后反弹,盘中交易还是比较活跃,成交量也持平。其中中石化、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都
超过1个点,另外业绩减少或亏损的股票都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如意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超过6个多,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跌停,由此可以看出市场个股正加速分化。

  二、热点分析

  盘中,前期调整充分的医药股和电信股再度启动,带领相关概念个股全线走强。另外,一直受到资金关注的资源性股同样持续走强,部分个股更是创出近来的新高,后市这些板块仍然值得关注。

  三、短线看盘弹。

  由于大盘在强势行情中出现跌停板块现象和中石化等部分指标股的回调整加速,估计下午大盘会继续振荡。

  四、精选个股

  两市唯一的气象科技股G长投(600119)潜力巨大,也可重点关注。 公司巨资入主上海仪电科技公司,成为两市唯一的气象科技上市公司。上海仪电公司前身是世界探空仪产量最大企业之一,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高空数字探空仪在气象行业有着明显的核心竞争优势,业绩保持持续增长,为G长投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回报。我国大力倡导发展资源节约型的

和谐社会,未来合理开发空中水资源以及风能、太阳能等环保新
能源
离不开气象产业的支持,发展前景看好。

  近日G长投(600119)缩量回调,后市有望依托均线支撑再展升势,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