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发证券:积极换股 应对大盘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39 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积极换股应对大盘调整

  广发证券 万兵

  今日大盘呈现出高位震荡之势,由于上周升幅过大,本周有进入调整的要求。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052.77,下跌2.53点,半小时的成交达22亿,仍然处于较高的水平,但从整体涨跌家数看,沪深两市上涨家数分别为252、199家,下跌家分别为510、415家,两市的上涨家数均不及下跌家数的一半。

  今日表现活跃的个股已切换至绩优钢铁股中,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G武钢、G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G鞍钢联袂走强,而持续走强的龙头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则有强烈的调整欲望,在跌幅榜中,绩差股占据了主要位置,后市绩差股的市场风险应引起投资者高度注意。

  上周的四连阳,已使股指远离了短期均线,股指创新高的同时,技术指标无法创新高,已经形成了技术背离,上周五虽有小涨,但上涨家数明显少于下跌家数,腾落指标也呈现背离之势,大盘的调整实际上已经展开,但考虑到蓝筹股的轮番领涨,本次调整以横盘来消化获利盘并修复技术指标的可能性较大,股指不会以单纯的下跌来完成调整,投资者可把握住个股轮涨节奏,积极换股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