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如期站上1250点 准备冲击13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7:42 广东科德

如期站上1250点准备冲击1300点

  市场继续如期演绎逼空行情,最终股指是以一根中阳线的姿态站上了1250点,真的是越演越精彩,不过量能依然没有突破200亿(沪市),按我的话,目前依然是处于非常安全的格局之中,我很早就已说过这波反弹至少会冲击1300点,显然,一切都按我的“原计划”展现了过来。

  作为我一直重点谈到并高度看好的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是出现了难得
一见的大阳线,大涨5个点, 真是有点让人叹为观止,不过相信一直看我文章的投资者应该不会太过惊讶,毕竟我对其的分析就是要冲击历史高点,按今天收盘价5.08元计算,冲击历史高点5.97元的路还有大概20%的空间,说白了,路还比较长,现在只是走了一半罢了。另外,从今天中国石化敢于拉出如此强悍的大阳线来看,也再一次说明控盘中国石化大资金的强大实力,而这也在一个侧面反映未来的空间确实比较广阔!

  近期我已经在文章中提醒投资者,在科技网络股的操作上,可以把3G板块作为选择的重中之重,今天科技网络股中最瞩目的亮点无疑就是3G板块,对具体市场热点的准确把握再一次被市场完美地体现了出来!我前期大谈特谈的两大3G龙头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和高鸿股份,均以大涨5个点的姿态来逼近前期高点,从尾盘它们明显的抢盘动作来看,突破新高显然已经到了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不过今天科技网络股中的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均表现较为平淡,都出现了一定的整理态势,显然,主力今天对于科技网络股并没有全面出击,继续采取巩固后再上攻的策略,而这也再一次从一个侧面说明目前整个科技网络股依然还没有到达高潮,换句话说,科技网络股未来依然还是机会无限,今天再次启动的3G板块,是否就成为科技网络大军中接下来的领军角色呢?我认为很值得期待,而且机会很大!总之,投资者不妨继续深度挖掘科技网络股的市场机会,我相信市场将会涌现出更多的象前天江西水泥那样,突然崛起封住涨停的科技网络品种,毕竟目前仍有不少品种依然还是处于底部蓄势洗盘阶段,而这些将成为未来最大的市场机会所在!

  对于目前的逼空行情不少投资者很难理解,其实说白了就是未来大行情的一种提前演绎,在我身边目前不少大资金的投资者,都有意在接下来的市场里,充分去把握一下市场机会,换句话说,他们都是比较看好今年或者说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行情,那么,目前市场逼空就可以比较好地去理解到了。不过,这与不少中小资金的投资者的态度是截然相反,中小资金的投资者往往是局限于短期利益,缺乏一个大局观,而这也就决定他们往往最终会成为市场输家的根本原因。其实为什么国外的大资金那么热衷于介入到我们的

股票市场中来,说白了也是看到一个长期的市场机会,具有比较好的大局观。

  既然目前市场已经如期站上了1250点,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1300点了,在这个过程当中市场也将会迎来实质高潮,成交量突破200亿将是完全可以预期的,也就是说,接下来市场虽然还有很多机会提供给我们,不过也是时候准备要小心真正阶段性调整的时候了。总之,经历了这两天的大阳线和中阳线,真正的高潮已经开始逐步显露了出来,不过目前离实质性的高潮还有一段距离,说白了,目前依然可以坚定信心做多,继续锁定科技网络股!

  科德杭州 吴国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