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紧跟中线资金运作潜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8:04 汇阳投资

汇阳投资:紧跟中线资金运作潜力股

  汇阳投资

  周五大盘宽幅振荡,资金各显神通,个股出现明显的分化,大盘在1200上方收出阴阳相间的调整走势。今日上证指数开盘1228点,最高1231点,最低1214点,收盘1221点,下跌5点,成交135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3082点,最高3082点,最低3027点,收盘3045点,下跌38点,成交88亿元。

  消息面,1月12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并讲话。曾培炎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的要求,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我们认为国家政策倾向,必然会给市场带来投资机会。

  盘面观察,中国石化等指标股陷入震荡格局,但这并没有影响市场的个股炒作热情,因为赚钱效应的扩散,极大地增强了增量资金介入的积极性,天通股份、龙溪股份、彩虹股份、G电子、海星科技、金果实业、隆平高科、法尔胜、丹东化纤等个股涨幅相当明显,且有的品种属于连续拔高,正是这种个股强势表现,才有效地聚居市场人气,这也是大盘在高位盘整的原因。

  “ 居安思危”,这句话用在股市上非常恰当,市场风险往往都是在人气高昂的时候出现。真正成功的

证券投资就必须做到,“醒的最早,笑道最后“。大盘突破1200点以来,我们就提示投资者在赚钱的同时要注意防范风险,大盘的持续上涨,市场做多气氛充分调动起来,以至于个股短期出现疯狂的表现。在作多气氛如此之浓的氛围下,指数却走出阴阳相间的疲态,这不值得深思吗?在看一下深成指的走势,其短期头部非常明显,而深成指往往比上证指数先行见底或者先行出现调整。我们坚信“久涨必跌,跌久必涨”的规律是永恒的。既然大盘要调整,那么该怎样操作呢?汇阳投资认为,大盘本次回调的弧度不会太大,就在20日均线附近,在调整过程中应紧跟中线资金运作的潜力股,积极运转。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