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股指形成大双底形态 中期趋势确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7:24 万联证券

股指形成大双底形态中期趋势确立

  万联证券

  今日大盘在面临去年9月的阶段高点1223点时,盘中出现调整,但尾盘一路上攻,继续上日强势。由于整个市场的多头强势氛围已经形成,因而盘中调整幅度相对有限。在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技术性调整过程中,部分个股出现补张。在主流品种蓄势过程,非主流品种起到稳定大盘的作用。《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昨日公布,以官方文
件的形式预告了证券业期盼已久的券商融资融券业务离开禁已经不远。目前大盘强势仍未改。近大半年,股指形成大双底的形态,确立了中期强势,短线估计上破前期1223点高位后才有回抽压力。

  从市场领先品种来看,网络、股改股、有色金属、新能源、中小板等板块个股进入涨幅前列。本栏近几周反复建议关注的厦门钨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9)、新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6)升势加速,强势仍未改,估计仍有潜力。

  可关注一些低价股的补涨机会,如华电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6)、常林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