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联证券:持续放量直指前期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7:00 万联证券

万联证券:持续放量直指前期高点

  万联证券

  今天大盘在五部委联合发布《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消息影响下表现继续活跃,在绩优股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继续昨日强势走势,交易量也继续放大,上涨动能充足,大资金进场迹象明显。沪市连续4天成交过百亿,今日沪市单日成交金额超过150亿,创出去年10月份以来的新高,今天向上回补了9月22日1185~1187点缺口,但依然
表现出较强的上攻欲望,估计短期将挑战前期1223点高点,强势的延续仍需密切关注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一旦缩量或放出巨量则抛压将现。

  准G股今天走势十分抢眼,其中以格力电器表现最为突出。3G板块和新

能源板块明显落后于大市,
数字电视
板块中G电广、歌华有线、中信国安则大幅走强。由于受发改委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性小排量汽车的通知的利好刺激,在长安汽车的带领下汽车板块整体走强。

  基金重仓股、一二线蓝筹股成为近期的热点,如本栏昨日建议关注的绩优股深赤湾(000022)今日放量升8.5%,表现出较强的上攻欲望。上周反复建议关注的厦门钨业(600549)昨涨8.67%后,今日再升2.3%,强势仍未改,估计仍有潜力。上周末建议关注的大厦股份、内蒙华电近两日向上突破。这些均是基金重仓股。

  上升趋势未改的基金重仓股新安股份(600596)仍可继续关注。另关注:近几周总体处于蓄势状态的绩优蓝筹股山东铝业(600205)。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