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资金介入异常踊跃 股指稳步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5:10 三元顾问

资金介入异常踊跃股指稳步攀高

  三元顾问 洪燕华

  盘面特点:两市以红盘开局,在看到希望和充满期待的格局中,资金的介入也非常踊跃,即时带动了股指稳步攀高,给予06年牛市起跑点一个良好的支架。

  市场方面:从涨幅榜前看,银行股表现活跃,其次,国际金价在1月3日报出每盎司51
9.50的收盘价继续呈小幅上涨之势,由此带动了市场上黄金股稳步向上,部分个股迭创新高。大恒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合加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大恒科技、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等占据涨幅首位,其中并以涨停开盘的占多。其它来看,以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部分绩优品种,桂柳工,西藏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数字网络、软件科技、农业、电子器件等等个股也处于新年牛市的起跑点,策略上更应把握好这难得的炒作机会。

  综合而言:开门红行情已使股指到了1180点区域,以技术形态显示的迹象看,大盘仍可看高一线,预计本周三个交易日股指有直接冲向1189点阻力的能力,操作上继续持有部分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