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调整如期而至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7:48 汇阳投资

调整如期而至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汇阳投资

  周五大盘放量上扬,收出中阴线,预计大盘短线可能出现调整。上证指数开盘1171点,最高1173点,最低1158点,收盘1161点,下跌8点,成交104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2886点,最高2898点,最低2861点,收盘2863点,下跌16点,成交58亿元。

  消息面:据悉,"新深证综指"---深市主板G股指数最快将于2006年元旦假期后面世。上海证交所此前已宣布,同为G股指数的"新上证综指"将于明年1月4日推出。 盘面观察:受昨天G中兴大涨的影响,两复牌G股均有较好的表现,G浪奇、G宝钛、G中海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盘中涨停板的个股包括:星美联合和西藏矿业共两只,同时中集集团、海虹控股、一汽轿车等人气品种也出现在涨幅榜的前列;跌幅榜上,盘中个股的下跌幅度十分有限,其跌幅最大的ST一投、东方锅炉、ST陈香等其跌幅也只是维持在4%左右。在指标股走弱的压力下,大部分个股也出现了一定的跌幅,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主要的做空动力,调整可能要维持一周左右。

  在大盘放量上行,很多机构认为机会来了,投资者可加大对个股的建仓力度。但连续两日我们提醒投资者,一些个股短线的风险在加大,操作上应逢高抛出,大盘今日的下跌,证明了我们的判断,对于后市,汇阳投资认为,大盘将在此调整一到两周,但幅度有限,20日均线就会受到支撑。操作上,可集中精力挖掘中线趋势个股,逢低吸?,等待享受坐轿的乐趣。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