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飞虎证券:人气高涨 放量突破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53 飞虎证券网

飞虎证券:人气高涨放量突破年线

  西南研发 张光宇

  周四沪深两市单边上行,成交量放大。上证指数收盘1169点,上涨12点,成交110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2879点,上涨45点,成交68亿元。

  中国银监会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在山东银行系统调研
时强调:银行业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优化股权结构,提高股东素质,规范决策程序,尤其要防范关联交易风险和风险集中,切实增强内部控制能力。刘明康要求银行业各金融机构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全局,进一步抓好案件专项治理、业务创新和推进小企业贷款等工作。消息面显示,银行业逐步加强防范关联交易风险。早盘沪深两市平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尾盘报收全日最高点1169点,成功突破年线阻力,成交量配合较好,市场人气被点燃。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带12点实体的光头光脚中阳线。从技术上分析,股指今日放量突破年线,5日均线及时上行,后市5日均线有望上穿年线形成金叉,短线将在年线上方震荡。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继续小幅反弹,保持强者风范,是稳定市场人气的中流砥柱。G中兴复牌,大涨30%左右,激发了3G概念股全面上扬,动力源封住涨停,亿阳信通、华胜天成、超声电子、烽火通信大幅反弹。煤炭石油板块的恒源煤电封住涨停,上海能源、兰花科创、中原油气、G西煤涨幅超过5%。地产板块的深宝恒涨停领涨,天鸿宝业、G新梅表现抢眼。石化板块的齐鲁石化、扬子石化、上海石化先后反弹,对刺激股指大幅上扬贡献较大。权证交易量明显下降,出现颓势,和主板的跷跷板现象依然明显。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蓝筹板块轮番反弹,激发市场人气,量能放大,股指成功突破年线阻力。明日是年底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个股机会仍然很多,不排除部分主力机构因为年末做帐的需要而拉抬其持仓的重仓股。在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蓝筹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