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华林证券:股指冲破年线势如破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1:59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股指冲破年线势如破竹

  华林证券

  今日早市大盘终于冲上年线,自此该阻力位的压力开始逐步减弱,市场人气开始逐步积累,个股行情也趋于活跃,预计大盘仍将维持此震荡上行的走势。但考虑大盘走势,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仍应以逢低吸纳为主。

  消息面,沪深证券交易所分别发布《上市公司2005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与往年相比,《通知》对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针对有可能于2006年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新上市的公司,沪深交易所指出,如在上市公告书中未披露2005年度财务资料,应于2006年4月30日前披露2005年报。分析人士认为,这点值得关注,此举预示着春节后可能重启再融资和新股IPO。

  盘中来看,今日G股复牌强势表现,优质股股改效应突现。最新复牌的G股今日均出现了补涨行情,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开盘即被拉升至涨停,而一些地产股如天鸿宝业(资讯 行情 论坛)、G新梅等受近期地产股走强的影响,也表现较为强眼。同时,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快速上涨,拉动大盘,资源类股票涨幅居前。而3G板块也再度,今日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复牌,受香港H股大涨的影响,该股今日股改复牌不但没有自然除权,一度还有向上拉升走势,这极大的积聚了市场人气。目前3G的产业化进程已经进入最后攻关阶段,而据预测2006年3G将有实质进展,这为相关上市公司提供了较大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