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5天线的支撑力度良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1:28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5天线的支撑力度良好

  周四两市综合股指基本平开,集合竞价成交5800余万元,比周三的2900余万元明显增加。

  G中兴股改复牌居然没有跌,直接填权,对价就是额外的馈赠,G苏长电也基本如此。这种盘口动向明白无误的告诉了投资者,2006年要想以低风险赚高收益,投资者只有关注业绩有保证的,发展有前景的公司,绩差股将被市场抛弃,并进一步边缘化。

  消息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年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书。中行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上市申请表的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据权威人士透露,在证券法、公司法出台之后,有关部门还将制定4部行政法规,即上市公司监管条例、证券公司监管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和证券投资者保护条例。隔夜美国股市小幅反弹,而无锡尚德继续大幅上涨,收盘报24.65美元,上涨了1.40美元,涨幅达6.02%。大盘技术面,沪市目前已经突破年线,正在向上稳步运行,下档5天线的短线支撑力度良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