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浙江利捷:中小板集体出现填权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26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中小板集体出现填权走势

  浙江利捷

  周三股指出现强势整理的走势,G宝钢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放量上攻,在石化股整理的情况下,力挺指数。虽然中国石化获财政部百亿补贴,却未能引发相关个股的反弹。主要是受到前期上涨幅较大的影响,中国石化调整最低至3.7元,周三收盘在4.60元,而扬子石化、齐鲁石化等个股涨幅均在20%左右。石化股涨幅较大使得上档压力增大,从周三石化股的高开
低点,午后相对走稳来看,机构资金对此类蓝筹股的护盘动作依然强硬。联系G宝钢所引发的钢铁股走强,蓝筹股近期仍将保持稳定的慢牛攻势,也由此将奠定指数的温和攀升。

  周三盘面中除了蓝筹股的护盘效应继续存在之外,中小板个股也整体活跃,在推出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数之后,中小板个股出现强烈的填权走势。宁波华翔周三成功填权,而航天电器等个股也创出股改以来新高。对比主板市场,中小板个股定价普遍偏高,但却受到资金的积极追捧,显示出市场对成长性个股的关注度依然有增无减。相应的投资机会仍将继续出现,部分前期涨有限的品种后市具有补涨的潜力。

  作为全流通的试验田——中小板已经集体出现填权走势,而主板当中G股也在近期屡屡走强。周三盘中G凯乐、G永鼎、G龙盛等个股保持了良好的上攻势,就连周二复牌的G天津港也开始放量攀升,G股在中小板的填权效应推动下,极容易产生阶段性拉升行情。特别是一些股价较低的超跌G股,其后市的涨幅将较为惊人,建议关注G飞乐(600654),股改之后,该股股价回到2元附近,最低更是回探至1.96元,创出历史性低点。但自然除权以来,一直保持了横盘蓄势的盘面特征,震荡区间极小,显示出主力资金护盘的意图。随着调整的结束,短线已经进入拉升启动阶段,一旦盘中出现量能放大,后市将具有极为广阔的上行区间,建议投资者果断布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