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新旗舰:关注本周三的时间敏感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9:18 上海新兰德

新旗舰:关注本周三的时间敏感点

  上海新兰德

  虽然多方在日线上摆出了一付气贯长红的架势,但对于在9月份曾经遏制其进攻的250日年线却依然显得小心翼翼,我们看到,大盘在昨日第一次冲击该位置受阻之后,今日多方并没有能够再度组织起有力度的攻势,相反当日高点下移,大盘在5日均线上方出现了震荡走势。

  从日K线上看,目前多方仍然保持着较好的攻击形态,但是我们已经注意到:作为此次行情的多方主力之一:以浦发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在两日的上涨行情中走势与大盘开始背离出现了调整的迹象,同时,石化板块目前也再度进入短线的压力区,如果成交量还是无法持续跟进的话,短线要想进一步做多的空间将比较有限。而由于这部分个股代表的是市场上的超级主力,近一年以来的重大顶底点往往都提前于大盘形成,具有一定风向标的性质,因此,短期内对于这部分个股的动向投资者一定要密切关注。

  技术上,投资者对于短线大盘在1165点附近的阻力位依然要保持警惕,而股指短线的重要支撑目前在1142点。一旦该位置被有效击穿,极有可能会引起短线大盘的快速下调。时间上,明日(本周三)将是本月的最后一个时间点,届时要重点观察大盘的表现,股指在当日不排除会出现大幅震荡的格局。而本周三的时间点究竟是此次行情的转折点还是过渡点,我们将结合盘面的具体表现综合分析,请大家及时跟踪我们的分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