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短线资金正逐步回流到主板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2:09 华林证券

短线资金正逐步回流到主板市场

  华林证券

  早市大盘震荡盘升,两市股指在指标股轮动的作用下稳定上升,沪指并在10点20分左右最高升至1152点附近;与上一成交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保持一定,而成交量与上一成交日相比略有放大。

  热点方面:

  *ST环球(资讯 行情 论坛)经过大半年的停牌后今日复牌,并大幅上涨达200%,而两市中涨停的个股包括:赤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金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杭萧钢构(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共三只个股,另外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皇台酒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有不错的表现,目前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权证品种大幅退潮,当中除了机场JTP1有一定的涨幅外,其他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跌幅。

  早市大盘延续上周上升的态势震荡做好,并在招商地产、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等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再度创出行情的新高1152点;目前,在权证板块回调的作用下,盘中短线资金开始逐步回流到主板市场上,并且大盘在热点有效轮换的推动下,不断刷新高点,可见大盘强势上行的格局仍保持完好,虽然在个股方面热点的表现并不突出,但盘中个股的涨多跌小表现是可以看到的,因此目前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上的获利机会是远远大于风险的,建议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以银行、房地产、机场为代表的权重指标股品种。

  今日消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日前表示,中石化正在准备股改方案但是股改之前要先全面整合旗下子公司。中石化此前已公布,将旗下镇海炼化私有化,集团其他上市子公司还包括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8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