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兵:大盘出现回调的概率越来越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7:25 和讯

万兵:大盘出现回调的概率越来越大

  和讯 万兵

  今天的大盘表现,与前几日又是如出一辙,上午大盘出现调整,午后又被缓缓拉起,至14:30,大盘指数为1134.08,微涨2.21点,股指虽有上涨,但从上涨下跌的家数看,目前上涨仅306家,而下跌家数则达到456家。

  今天的盘面依然显得凌乱,最突出的特征是,权证整体表现出色,涨幅最小的权证武钢JTP1(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幅也已超过3%,从成交量上来看,六只权证的总成交超过50亿元,远远高于沪深单边的成交量,说明权证是今天当仁不让的明星。

  权证两日来出现大幅上涨,目前又再度达到高位,投资者在权证交易中还是牢记风险,毕竟权证的价格远远超出其价值,支撑权证高位运行的仅是其所具的高投机性,也说明投资者对T+0交易的渴望之情。

  从

大盘走势看,今日挑大梁的是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不过该股短线升幅巨大,可望而不可即,指标股的表现以护盘的可能性较大,但大盘的调整要求越来越强,通道上轨的压力不容小视,下半周大盘出现回调的概率越来越大,投资者在目前态势中还是以谨慎为宜,切莫盲目高位建仓,相反,对大幅上涨的个股,宜逢高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