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再次突破半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8:45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一沪市继续反弹,成交量放大18亿。上证指数收盘1125点,上涨7点,成交72亿。

  从盘面看,交通、供水供气、工程建筑、房地产、金融等多个板块的重点个股分别出现了放量活跃,供水供气板块中的个股整体活跃,其中以原水股份、首创股份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出了快速放量突破的表现,此外,从深市的深宝恒,到沪市的新黄浦,今日部分地产股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同时,焦作万方、联创光电等制造业股位居涨幅榜前,焦作万方的盘中涨停也刺激了许多资源板块个股走出了小幅扬升的表现。深圳本地股在前期深赛格连续两个涨停板的刺激下有部分品种跟涨,但总体上该板块的联动性较低,金融、节能环保、煤炭石油等板块继续抗跌,中国联通、南方航空等权重股均出现调整,随着中国石化的探底回升和金融股的逆势拉升,新能源股再度活跃,科技股如博闻科技、南方汇通等快速走强。而权证的走势开始减弱,除宝钢权证外,其他权证品种都深幅调整,成交也较前期大大萎缩。

  从操盘线对大盘的判断看,从1089点操盘线发出买入信号后,短线和日线还是持股信号。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1079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259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龙头股

000514

G渝开发

继续持股

9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5%

600501

航天晨光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5.08

11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

600585

海螺水泥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8.10

9月2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0%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