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浙江利捷:后市具有较大的上行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7:23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后市具有较大的上行空间

  浙江利捷

  周二大盘整理为主,沪指在1106—1119点区间之内窄幅震荡,盘中几无集中的热点板块。好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蓝筹股午后护盘,特别是二线蓝筹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尾盘上涨,从而保持了指数的飘红。而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量能更比前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从两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一方面指标股护盘动作频频显现,另一方面则
是市场热点难有集中。由此来看,当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左手换右手的倒手行为,在量能难有突破的障碍下,短线大盘的整理格局将难有打破。

  从近期消息面来看,尚福林明确近期不发会发行新股,管理层对股改时期的股市依然呵护备至。但如今不是往日,以前新股暂停发行,还能营造出一轮“9.14”行情。而如今,即使新股停发,尚还有权证存在,尚还有新的权证品种发行上市。按照当前的现状,六只权证品种已经分流了股市的大部分热钱,一旦权证数量继续增加,显然将进一步减少股市资金供应量,由此将造成股市量能的继续萎缩。因此,就目前而言,权证的炒作将对股市继续产生不利影响。

  当然,市场也出现了部分转机,特别是近两个交易日科技股出现了一定的强势,周一的方向光电(资讯 行情 论坛)、天津磁卡(资讯 行情 论坛)的单日大涨到周二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的放量,中信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的突破,科技股有望在短期之内成为场内热点板块。特别是对于部分股价超跌科技品种而言,一旦受到资金驱动,无疑将产生巨大的暴利效应。诸如一元科技品种大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7),该股经过长时间的下跌,跌幅巨大,对于这样的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成长性品种来说实在是非理性所致。该股前期在底部连续放出巨量,主力机构哄抢吸货迹象极其明显。目前形态上该股再度向上温和拉升,中短长均线系统形成了多头鼎立支撑,一旦量能放大,该股将进入加速反弹的周期当中,后市具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建议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