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指标股出现休整 市场热点频繁切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3:21 世基投资

指标股出现休整市场热点频繁切换

  世基投资

  沪深两市本周启动第十三批股改,共有21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其中沪市12家,分别是浙江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ST宁窖(资讯 行情 论坛)、巨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九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海南椰岛(资讯 行情 论坛)、天鸿宝业(资讯 行情 论坛)、空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杭萧钢构(资讯 行情 论坛)、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二纺机(
行情 论坛)、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辽宁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深市9家,分别是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海龙(资讯 行情 论坛)、宗申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秦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广州友谊(资讯 行情 论坛)、国风塑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日前出席“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时表示,国资委将继续支持和引导国有大中型上市公司积极推进股改,在三个月内,也就是明年2月底之前,大部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有望完成股改工作。

  今天上午两地大盘开盘后走势有所分化,深市表现较好,而沪市则以小幅整理为主。这种整理一方面是由于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面临半年线的阻力,另一方面也是对上日大幅反弹的消化整理,经过短线的整理之后,短期有望继续向上冲击半年线的阻力,而最终突破半年线压力,成交水平就需要突破百亿大关。从上午的盘口情况来看,指标股出现休整,市场热点仍然处于频繁切换之中。涨幅较大的品种有绵阳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天香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另外部分新能源、生物技术类个股也有一定的表现,如G丰原、G星湖、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证板块走势继续分化,并且成交量亦有所萎缩。

  上午大盘呈现小幅整理走势,午后大盘预计会盘上,日K线有望收小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