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三元顾问:多方激情跃跃欲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18 京华时报

三元顾问:多方激情跃跃欲试

  做多依据:做多力量回归昨天大盘反弹不同于前期的超跌反弹,反弹主线由权重股带动,新能源板块进一步点燃做多激情,短期内这两条主线仍有很大潜力。

  扭转被动局面从大盘K线上看,股指在1060至1090点已初步形成三重底格局,这两天的上涨已基本扭转多头的被动局面,同时股指技术面形态也有所好转。做空依据:

  主力边走边看从近期大盘的分时图上,投资者可能发现股指全天的走势经常呈现锯齿形,而非平滑曲线,这是市场资金做多不坚决所造成,主力只是“边走边看”。

  部分资金撤离权证权证市场虽有连续涨停的赚钱效应,但大幅回落的风险也时时出现。前天权证市场的成交量首超两市主板,这给予前期参与权证的游资借机撤离的出口,后市权证市场的风险正逐步加大,但很多资金并不会回流股市。

  三元顾问 岳从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