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东吴证券:指标股护盘 股指平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8:08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指标股护盘股指平盘

  今日沪综指以1098.74 点收盘,下跌0.51 点,成交金额42.53亿元,深成指报收于2684.55点,上涨7.70 点,成交金额31.95亿元。

  从盘面上看,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数今日起正式对外发布,该指数今日下跌2.49%。目前,昨日集体强势的中小板处于调整中,虽然该板块不少个股从技术形态上看尚可,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该板块目前平均市盈率已高,自今年7月以来不少个股涨幅已近翻番
,所以其中个股借机出货的可能很大,操作上建议以快进快出为首选。

  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钢钒,

鞍钢,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三大权证12月5日即将打包上市,反映管理层在压制市场过度投机上采取了又一举措,但今日权证成交依旧火暴,击鼓传花的搏傻游戏还在继续,请投资者慎之又慎对待此现象。

  银行股板块近日连续走强,显示场内部分大资金对未来成长预期较好,目前市盈率较低的个股兴趣加大,该板块有望再创新高。

  以中石化,中联通为首的指标股今日上午挺身护盘,但盘中响应者寥寥,最重要的是成交量的萎缩制约着大盘向上的空间,最终沪市大盘在1100点关口受阻回落,以阴十字星报收,盘中热点凌乱,显示市场观望气氛加重。人们常说,在股市中要顺势而为,但目前在大盘趋势还没有明朗的情况下特别是在成交量没有放大之前追涨还需要谨慎。

  东吴

证券大儒巷营业部 董春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