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科技股联动成大盘救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5:47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科技股联动成大盘救星

  广州运财行

  今天大盘曾一度下探到前期的支撑点1090点附近,但由于受到权证吸引了大量的流动资金,A股市场严重缩量,只有区区的40亿左右,两市个股分化严重。早上虽然有金融股的启动,但不能很好地激发起投资者做多的热情。

  由于盘中热点不足,投资者不敢买进股票,但在下午14点,以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科技股强势突破,激发起了大盘做多的热情,大盘急速往上拉升,轻意地站在红盘上面。

  对于今天下午科技股的联动上涨,我们并不会觉得很奇怪,该板块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是市场人气最为十足的板块之一,因此随着科技板块的启动,大盘向上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另外科技股持续性比较好,大家后市仍可多关注科技股。

  如聚友网络、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这些股也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