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武权继续涨停 沪指冲击半年线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3:38 广州万隆

武权继续涨停沪指冲击半年线阻力

  广州万隆

  周四深沪早盘延续上日小幅反弹的走势继续震荡上攻,其中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早盘以1105.33的开盘后随即在钢铁板块以及部分G股活跃的带动下展开较为有力的上攻行情,股指有效突破5日均线的阻力并继续向上冲击半年线一带的阻力,截止上午收盘时为止,上证最高上涨至半年线附近1117.94点。从近期大盘的K线组合来看,上周的五的大阳线
基本摆脱了低位盘整的格局,尽管本周二出现缩量大跌的走势,但紧接着连续展开震荡反弹的行情,周二的失地有望完全收复。笔者认为,对于年底行情,投资者应保持相对乐观的心态。

  消息面上,中国

证监会日前转发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制定的《证券公司证券自营业务指引》,全面规范券商自营业务。同时要求存在超比例持仓、持股集中或涉嫌操纵市场、将证券资产托管在其他证券公司等问题的券商,要向公司注册地证监局报告整改计划,在合规的前提下压缩自营规模,并在每月10日前报告整改进展情况。清理期间,不规范账户只能卖出证券,不能买进,并要逐步注销。另外,上市公司股改相关会计处理方法昨日得以确定。财政部发布的《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要求,企业应新设“股权分置流通权”和“应付权证”科目,分别核算其取得的流通权及发行权证的价值。

  从盘面情况看,武钢蝶式权证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双双以涨停开盘,而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早盘也再度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2.11元。在权证行情继续火暴的刺激下,G武钢、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G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展开大幅上扬的行情,并带动钢铁板块的活跃。此外,部分G股、3G题材、金融、医药等类个股也有良好的表现,本栏重点跟踪关注的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中电广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表现活跃,后市可保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