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张九辉:中小企业板进入全流通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00 北京证券

张九辉:中小企业板进入全流通时代

  周二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股改“新十六字”方针呼之欲出;上证所推出权证创设制度;中小板股改圆满收官,将步入一个全新的“G股 时代”;发改委加紧实施煤矿整顿工作;国储境外期铜风波暴露监管真空;中航油重组战略投资者敲定,BP拟4510万美元入股。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股指基本平开,集合竞价成交金额3300万元,随后股指仍有下探迹象,个股涨跌比例2:3。从盘面情况看,菲达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以涨停开盘,股改
被否决的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高开6%,而当日复牌的G股中,中小企业板的G华兰暴涨14%,这也是近期G股的最好表现,另外两G股也保持了小幅上涨,特别是中小板G股中基本面优良的成长型股可重点关注。如G巨轮(资讯 行情 论坛)、G凯恩(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另外,大盘指标股成交低迷,整体市场热点表现为小盘庄股有所表现。

  最近的政策表明股改进入了“啃硬骨头”阶段,在保证市场稳定和价格预期的前提下,“烘热火锅”,营造良好改革氛围,确实需要上涨趋势来配合,中国股市这第十四个冬天应该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暖冬”,不过从技术上看,我们还必须看到量价更加完美的配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