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世基投资:量能跟不上 反弹很艰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3:55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量能跟不上反弹很艰难

  世基投资

  今日上午沪市综指以1117.77点开盘,然后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最高1122.87点,探低1114.24点,上午收于1116.54点,跌0.45点,跌幅0.04%,半日成交37.71亿元。深成指走势与沪市综指类似,上午盘中最低2718.04点,最高2752.13点,收于2722.27点,涨0.40点,涨幅为0.01%,半日成交26.11亿元。

  两市第10批17家股改公司今日出炉,分别为沪市的冠城大通(资讯 行情 论坛)、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青松建化(资讯 行情 论坛)、涪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千金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耀皮玻璃和三普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深市的粤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内蒙宏峰(资讯 行情 论坛)、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漳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湖北迈亚(资讯 行情 论坛)、常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西藏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17家公司中14家为国有控股企业,国企比例首次高达82.35%,体现了国有控股公司积极有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的政策导向。黔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50家中小板公司的股改正式收官,中小板将率先进入“G时代”。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小板公司完成股改后,第一只G股指数———中小板指数有望近期推出。

  今天上午两地大盘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反而重新缩小。考虑到上周五大盘的反弹是因为二线蓝筹的超跌反弹所引起,但对于二线蓝筹反弹的期望不可太高,在目前整个宏观经济转型期周期性行业效益的回落已经导致前期基金在这些个股中大幅减仓,目前的反弹更多是超跌反弹。因此对此一短期反弹大家在具体操作上须加以谨慎。何况,后天武钢两只权证即将上市,本周下半周资金压力将重新显现。从上午的盘口情况来看,万东医疗(资讯 行情 论坛)、海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和深市本地股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靠前。但是板块特征并不大明显。但是在下跌

股票中,跌幅也比较有限。说明目前的市场情况之下,大家普遍在观望之中。

  上午大盘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午后大盘预计有所盘弱,日K线收类十字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