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介入时机的控制非常重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9:53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天气降温很快

  今天 大盘再次打起了太极,个股缓慢下跌的走势更是一览无余,四大金刚还是不能担当重任,其他个股概念更是一盘散沙,显示出无论资金在进场积极捕捉机会上还是持续性上都相差很多,所以后市如果想进一步反弹的话还要靠场外主力多费心才行。

  受到

禽流感的影响,整个股市显得很不安静,这么大的事情对社会的影响程度到底有多少不是每个人都能想的清楚的事情。反观之,其他的行业也开始蒙上了阴影。再加之股权改革的预期是我们看到各地政府首脑的讲话又在犯重大的错误,一定,最快,全部,这些词语在一些重要的媒体上开始大肆的出来,可见实行这些事情的人在这样的叫喝声中会是怎么样的胆大妄为。所以在这样的改革背景下的股权改革最后还是改的不彻底,忽视一些问题,简单的认为就是把股份解决了就能怎么样是个巨大的问题。在些问题上QFII是有他清醒的认识的,他们知道在某个时间段去买什么公司的G股,知道如果和操作,就好象是淘宝市场的能手,在看似一片垃圾的市场内搜寻我们看不到的价值。这是老外经常做的,也是做的最好的,我们上市公司在这样的号召下进行这么严肃的事情,肯定有些地方会想不到或者出了纰漏,这些都给冷静的国外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发财机会,难怪随着每天股市的大幅度下跌QFII却像疯了一样的进来。有人看到的是QFII进入之后在一段时间的上涨,我要说的是可能这次他们赚的就不只是这么多了,多的是我们不能想象的,从巴菲特潜在一个新兴市场十年磨一剑我们就可想而知了。

  从最近大盘每天的成交量上我们就能看到,主力是如何的小心翼翼,如何的触目惊心,如何的卧薪尝胆,如何的处心积虑?

  板块关注汽车板块,这个概念板块已经开始超跌好长时间,一直处在空方的控制范围内,近期超跌明显,关注。科技概念类的

股票不能承担巨大的市场压力,开始出现量能萎缩,并且市场人气溃散的情况,因此是个调整期, 从近期主力介入痕迹看后市会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介入时机的控制非常重要,一定要小心谨慎。还有就是刚刚启动的钢铁和石化概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