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联:双底止跌 明天继续走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6:14 万联证券

万联:双底止跌明天继续走稳

  万联证券

  在经过昨日下午的大幅反弹之后,今日市场出现一波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周三领涨大盘的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钢铁股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均回落蓄势,使得短线刚刚激发的人气又一次冷却。而今日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有明显的买盘推动,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大盘尾盘出现快速放量,技术形态
有走好趋势,10月下旬以来形成双底止跌形态,估计明天继续走稳收出小阳。但短期1110点左右仍是压力位,要想突破压力位就需要成交量的放大。

  全面股改后第八批股改品种今日恢复交易,其中宏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华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吉林森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均出现较大幅上扬。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保持活跃,盘中再次创下此轮飚升行情的新高,距离2元整数大关仅有一步之遥,而成交有所萎缩,说明市场参与热度有所降低。

  我国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的消息影响,市场又围绕禽流感概念股进行炒作,医药板快有所走强。午市香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快速涨停,及前期龙头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飙涨,又带动农业板块整体反弹。可关注目前2元多处于盘稳蓄势中的农药股大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2)。

  当日尾市部分科网股拉起,可关注其能否成为刺激短期人气的热点群体。可关注:欣网视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03)公司主营电子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销售、技术服务;通讯设备产品、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经营业务等。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中视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近半年该股从15元跌至目前6元多,跌幅巨大,目前逐步趋稳。另关注:逐步走稳2元多的低价股百花村(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