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即将破位转机现 神秘资金又来了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6:45 万联证券

即将破位转机现神秘资金又来了吗

  万联证券

  今日早盘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和深圳100指数连续创出调整新低,深成指跌至2593点与今年6月3日最低点仅差3点,基本上重回到近几年的最低位水平,并将今年6~8月的反弹成果全数吞没。其后大盘靠中石化、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的护盘逐渐盘稳。下午2点左右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突然出现巨量买盘推动,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
快速上冲涨停,刺激钢铁股出现报复性反弹,尾盘钢铁板块的突然发力,推动大盘展开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但成交量放大不明显。在成指即将破位之际,指标股、权重股突然启动,明显有护盘倾向,可关注是否再度有神秘资金介入。从技术面上,目前点位具备出现持续有力反弹的条件,但仍需看权重股启动的有效性和成交能否持续放大。

  G天威领衔的新

能源概念、置信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节能环保概念,以中国卫星(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航天军工概念等众多强势板块继续回落,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3G概念相继走强。

  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出现动荡,几起几落,仍存在快进快出的短线机会。而下周武钢权证即将上市将转移部分资金的目光。

  在大盘走稳下,一些抛压相对较轻反复走稳抗跌的个股估计有被市场挖掘的机会。可关注:春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1)主营生物、医药、环保、生态农业技术的开发等,近几年业绩尚可,盘子偏小,股性活。近两周走势逐步趋稳,目前处于蓄势中。另关注近两个月相对较为抗跌的小盘股空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