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世基:资金供求失衡 将继续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2:22 世基投资

世基:资金供求失衡将继续盘整

  世基投资

  今日上午沪市综指以1086.82点开盘,然后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盘中最高1087.02点,探低1075.43点,上午收于1080.05点,跌7.45点,跌幅0.68%,半日成交24.53亿元。深成指走势比沪市综指稍弱,上午盘中最低2593.32点,最高2619.77点,收于2598.77点,跌23.24点,跌幅为0.88%,半日成交16.3亿元。

  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5)今日刊登了《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及相关提示性公告。权威人士日前表示,从理论上讲,G股指数的推出应选择一个合适的市场环境。目前一些G股复牌后出现走势不明朗甚至不理想、市场未形成良性预期的情况,因此,这是否是推出G股指数的良好时机,有待观察。另外据悉,包括施罗德等在内的多家外资资产管理公司正加速申请成为QFII,QFII队伍中资产管理公司的比重有望明显提升。

  今天上午两地大盘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而成交量仍然低迷。由于年底资金本来就很匮乏,近期

股权分置改革所增加的流通
股票
也同时需要大量的资金供给,权证的大幅度投机性炒作吸引了大量的游资,造成目前资金供求失衡。在1100点上方形成筹码密集套牢阻力区域的情况下,转折向上的概率已经不大,两市的指数只有向下寻求支撑。从上午的盘口情况来看,热点显示处于无序状态,热点较为散乱,只有少数几家小市值股票逆市上拉,比如有银河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四川双马(资讯 行情 论坛)、香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仍然获得大量游资的炒作,使得市场面临进一步缺血,而且大盘量能的萎缩让投资者在具体个股操作上无从下手,近期市场连续的缩量也使得投资者的心态逐渐麻木。

  上午大盘呈现震荡下跌走势,午后大盘预计将继续盘整,日K线收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