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资金试盘 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9:13 汇阳投资

汇阳投资:资金试盘冲高回落

  汇阳投资

  周二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依然较小。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087点,下跌1点,成交55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2622点,下跌11点,成交55亿元。

  今日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四大石化股的带动下,石化板块整体活跃,并成为推动大盘反弹的主力。而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高鸿股份为首的3G板块,以及上工申贝(资讯 行情 论坛)、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上海本地股,随后也结束整理再度出击。加之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大同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水泥股依旧保持强势,一度使市场人气有所提振。然而,福耀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深赤湾(资讯 行情 论坛)、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等基金重仓股继续走低,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G丰原等新能源概念,G轴研、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天军工概念等一些热门板块也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时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又现大幅震荡走势,从上涨10%快速跳水,一度反而大跌超过20%,对人气又形成重大打击。 同时,新能源概念板块全线下跌,天威保变(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机电、华润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幅跳水,中小板个股也整体下跌,两大板块成为最大的做空动力,而部分低价超跌股快速上扬,尤其是水泥板块在海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投资股中线走牛的带动下,有短线资金运作,而作为吸引短线游资的宝钢权证大幅波动,下跌25%然后快速反弹收回失地,成为典型的爆炒投机品种,总体来看,低价股在目前市场中存在一定的机会。

  虽然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汇阳投资认为,大盘已经面临结束调整的变盘前夕.操作上宜把主要的经历放在价值挖掘上,对中线个股进行逢低布局,少量参与个股的反弹行情,对短线操作宜快进快出。在底部构筑中应保持十足的耐心和信心,逢低吸纳,切忌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