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三元顾问:资金 市场渴望新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15 三元顾问

三元顾问:资金市场渴望新资金

  三元顾问

  当前政策暖风还是不断,但市场却依然寒风阵阵,毫并不领情,对政策利好表现出麻木,从资金就可看出,不过,昨日虽然大盘缩量调整,但个股行情依然活跃,也反应出了市场的一种稳定。

  从两市看,中石化作为权重股大幅度上涨,直接带动了指数的红盘。而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的炒作狂潮依然,市场可以运作的好象就这两个品种。担参与者寡,成交量情况看,弱势状态明显,因此,股指走势将不乐观。盘面分析,上工申贝(资讯 行情 论坛)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只是价值重估或人民币升值,还是无持续性的新热点带动,且存量做多力量又被前期消耗,而增量资金又未见到踪影的情况下,大盘经过今日冲高,后绪将选择回落可能性偏大。

  操作上调理好仓位结构,踏准这个市场节奏,做到高抛低吸策略,回避不必要的风险,待趋势明朗后再把握市场后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